杂食党,目前是社畜一枚,随时可能会因为工作问题停更新,忙完会恢复更新。
近期码文目标:写完《在修真界直播养徒弟日常》的大纲

[undertale ]Lost man...4

*这是巧克力奶茶!

穿着云町中学特有校服的小女孩站在位于云町最繁华的美食街中的某个奶茶店外,因为习惯常年磕着眼睛的Frisk双手趴在奶茶店的橱窗上。

她现在正站在一家名为“同人屋”的奶茶店外面。

而在她身旁飘着的小伙伴,名字叫做Chara的小萝莉睁着红色的大眼睛,目光火热的看着那贴在橱窗上的海报。

「福,第二杯半价诶!」

不用看,Frisk都知道嗜爱巧克力的小伙伴早已经流口水了。

*你进入“同人屋”,这使你充满了决心。

刚满十岁的Frisk带着她的决心,踏入了这家新开的奶茶店。

“欢迎光临,这里是‘同人屋’,请问小美女你需要点什么?”站在柜台后的成熟女性也是Frisk陌生的身影。

她给Frisk一种很熟悉的感觉,但是Frisk可以确定,她并不认识这位女性。

而带着三杠表情的Frisk在闻到奶茶店中香甜但不腻的奶茶味时,脸上的表情发生了变化。

(-_-)→( ̄﹃ ̄)

*好香,而且还有巧克力的味道。

“唔,真是个可爱的孩子。”右肩上披着绑起的危险发型的成熟女性在看到Frisk后表情微微一愣,然后便挂着温和的微笑,眯着眼睛夸奖踏进她店里的小客人。

*你点了三杯巧克力奶茶。

“你是想要三杯巧克力奶茶吧?”

身兼店长和服务员的成熟女性除了拥有一个看起来非常危险的发型之外,还有一头和Frisk的友人小松菊一样的柔顺黑发。

不过女性和友人的发型和眼瞳还是不一样的。

Frisk最真挚的友人,小松菊有着一头柔顺的黑色短发,而且眼睛也是Frisk最喜欢的,可以装载星辰的蓝色眸子。

但是这位温柔的成熟女性,有着一双和她完全一样的

——金色眸子。

真是让人感到讨厌的金色。

但是。

*你并不讨厌她,就像你并不讨厌凤先生一样。

“啊嘞,是钱不够吗?”老板看着Frisk抱着零钱包一脸哀伤的小表情,她惊讶的问道。

天知道她是怎么从Frisk一成不变的决心脸中看出的属于小女孩的迷茫。

这位经营着“同人屋”奶茶店的老板无奈的看着表情虽然是三杠,但是内心充满了无法带走三杯奶茶而哀伤的情绪的女孩。

(T_T)

“嗯,这样吧,看在小客人你是我新开的店的第一位客人的份上……给你个优惠吧……”老板捏着下巴想了想,然后她伸手摸了摸Frisk的头。

“嗯,第二杯半价的话,那就第三杯免费吧。”

老板对着难题得到解决的Frisk露出了微笑。

她的微笑仿佛又魔力一般,让Frisk露出了不常见的微笑。

╰(*´︶`*)╯

目送着开心的提着三杯巧克力奶茶离开的Frisk,这位在云町开店的老板说道:

“那么,谢谢惠顾。”

在Frisk完全走出奶茶店前,她仿佛听到了老板在和什么人讲话的声音。

“嘛,还是把店名改成‘麻袋’吧。”

*你带着三杯巧克力奶茶离开了“同人屋”

一瞬间,仿佛有钟声响起,然后在来来往往的人群中,刷的窜出了两个身影。

熟悉的黑发蓝眸,和黑发金眸出现在了Frisk的身边。

Frisk最真挚的友人,同样是十岁的,且名为小松菊的女孩

一把揪住了Frisk的脸颊。

Frisk只听到女孩带着浓烈的怒火对着她说道:“福酱,请告诉我你刚才去哪了?你知不知道,现在云町里很乱,时间线莫名的混乱?要是出事了怎么办!”

“哎,菊里,别生气,小福不会到处乱跑的。”黑发金眸的,且名叫凤镜夜的男孩无奈的伸手,想将Frisk的脸从女孩手里救出来。

小松菊气呼呼的对凤镜夜说道:“闭嘴啊,凤酱,就是因为福酱有你这么个不靠谱的义兄在,她刚才才会走丢的!”

看着两个吵吵闹闹的人,Frisk将她手里的奶茶递上。

*你告诉他们你去了你身后的奶茶店买了奶茶。

“奶茶店?”一蓝一金的眸子瞬间看向Frisk,然后他们同时将目光放到了Frisk身后。

Frisk也随着他们的视线,将目光放在了自己的身后。

可是……

她身后哪里有什么奶茶店啊。

有的也仅仅只是一道长满青苔的墙壁。

*你惊讶的睁开了和凤镜夜一样颜色的眼睛。

“墙壁??”

“……”

看着同样懵逼的Frisk,小松菊刷的扑向Frisk,一手接过Frisk递给她的奶茶,一手拉起女孩。

她说:“不管怎么,我们先去找木之本老师来看看吧。”说着,她丝毫没有防备意识的喝了一口奶茶。

一旁,凤镜夜抓狂的对小松菊说道:“菊里,这杯来历不明的奶茶不要乱喝啊!”

被牵着走在小松菊身边的Frisk听到女孩说:“没关系,我用千里眼看过了,奶茶没毒,而且很好喝呢。”

“是凤酱你喜欢的巧克力奶茶哟。”

*你告诉凤镜夜巧克力奶茶是你用零花钱平等交易买下来的。

“但是也不要随便喝啊!!”

……

……

……

“喔kiddo,你能不能放我下来。”

被Frisk公主抱着行走在雨中的Sans无奈的说道。

他觉得,这姿势非常有问题。

*你告诉Sans你感应到了dust!Sans的气息。

“哦我明白了,但是kiddo……”Sans还打算说些什么,但是Frisk突然停下来,并伸手捂住了他的嘴。

“呵哈哈哈哈哈,呵,是你逼我的!”

不远的草从外,一个背对着Sans和Frisk的蓝色身影让Sans感到眼熟。

然后放Sans仔细去看的时候。

他发现……

那不是他吗!?

“heh,kiddo,那是……”被Frisk抱着观看的Sans小声的问少女。

Frisk仍旧磕着眼,她并没有说话,而且确定的点头。

“Papyrus,我的兄弟,你看,他就算逃到了地上,也仍然会被我杀掉……”说着,那个背对着他们的家伙在朦胧的雨中转过身来。

这下,Sans完全可以确定那个家伙就是他了。

又或者说,另一个时间线存在的他?

——这家伙的LOVE 是不是有点高的离谱了!

“你要做什么?”被Frisk放在地上的Sans问道。

他惊讶的看着将红色外套再一次脱下来并盖在他头上的少女。

然后,Frisk从阴影中走了出去。

下一刻,一道骨头突然出现,折断了制造阴影的树木。

索性的是,因为Frisk是突然从另外一个方向的阴影出现,所以仍旧是伤患的Sans并没有受伤。

“你就是,dust!Sans吗?”将红色校服外套脱下的Frisk穿着她喜爱的蓝紫条纹衫,在风的涌动下,柔顺的黑色短发微微飘起。

对方红色的眸子刷的看向Frisk,他挂着和Sans一成不变的笑容:“哦,你竟然还活着!”

骨头和龙骨炮瞬间出现,毫不犹豫的轰炸了Frisk之前所站着的地方。

“我的名字是,Frisk。”少女手里拿着Chara友情提供的小刀,通过瞬移出现在了murder身后。

察觉到攻击的murder瞬间抬手。

沾满白色尘埃的短裤随风飘起。

他说:“你变蓝了。”

蹲在一旁明白Frisk并没有与地下世界的怪物们见过面的Sans从原地爬起来,对Frisk说一声:“小心!”

*然而什么都没有发生。

Frisk回头看了一眼Sans,然后猛的往后退,几个瞬身后,她提起Sans,躲过了murder的龙骨炮。

*你询问Sans有没有受伤。

刚准备瞬移miss的Sans一脸茫然的和Frisk对视。

刚才发生了什么。

“喔,竟然是另外一个我吗?”另一头,murder看着Frisk顺手以公主抱抱起的Sans,露出了一个讽刺的微笑。

紧接着,他说道:“看来,你和这个人类的感情很好呢……”

红色的骨头猛的从地上窜出,带着Sans这样一个累赘的Frisk已经先一步站在了树干上。

然后,她随手折下一根树枝,对着murder掷了过去。

也在下一刻,由Chara亲手掌控的身体将自己的小刀划向了dust!Sans。

「真是个垃圾袋。」

这句话被坐在心灵世界的Frisk听得正着。

*你对我说不准说脏话。

“咳……”

murder捂着被Chara一击命中的胸口,他一边往后退,一边喃喃地说道:

“还不够吗?还需要更多的LOVE!这还不够。”

说着,他转身,想要逃走。

只不过,地上突然出现的树枝阻挡了他的道路。

Chara手里提着刀,挂着灿烂的微笑,睁着宛若鲜血的红色眸子,一步一步的走向murder。

非常遗憾,她确实是一步一步走向murder。

并不是她不想瞬移过去直接将对方干掉,而是因为她并不会瞬移。

也仅此而已。

「那,再见了,罪人dust!Sans。」

*

正当Chara准备一刀结果那个被围堵在树枝里的骷髅怪物时,一道金光擦着她的脸击碎了Frisk召唤出来阻止murder逃跑的树枝。

也正应此,murder在那一瞬间的时光,运用瞬移,逃离了此地。

*dust!Sans逃走了。

“……”

沉默。

“……”

回到自己身体Frisk保持沉默。

“……”

她看着攻击她们的人,保持沉默。

“……”

“……”

“……”

*凤镜夜攻击了你。

*♥攻击;行动;背包;◣仁慈◥

*攻击;♥行动;背包;◣◥

*##_*;_*%!:/…)$$;%?::=@%[[{{€<<>>}}]]<<$>>%;€#*

*♥逃跑;◣◥;◣◥;◣◥;◣◥;◣◥;

*♥逃跑;◣◥;◣◥;◣◥;◣◥;◣◥;

*♥逃跑;◣◥;◣◥;◣◥;◣◥;◣◥;

*凤镜夜给了你一个选项,“逃跑”。

……
……
……

————————————————————————————————————————————————————————————————————————————————————————————

作话:

这里再次强调,Frisk和Chara的身世经历是私设,性格也随着经历的不同所以不同。

这章仍然是过渡。
嗯,希望大家还是喜欢Frisk和猹。

评论 ( 1 )
热度 ( 2 )

© 归隐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