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党,目前是社畜一枚,随时可能会因为工作问题停更新,忙完会恢复更新。
近期码文目标:写完《在修真界直播养徒弟日常》的大纲

[undertale]Lost man...6

幽幽的光芒微微随着花儿的动作微微飘动,不知从何而来的风,将这地底中生长的花晃动。

让这种会发出漂亮蓝光的花开始翩翩起舞。

随着花儿的晃动,将视线不停像风形成的地方又去,flowey小心翼翼的走向那未知的花丛。

终于,在这静悄悄的地底中,flowey看到了这片名为回信花的花海中多出来的存在。

一个昏迷的人类,和一个同样昏迷的骷髅怪物。

“!”

在Flowey看到那眼熟骷髅怪物时,这朵懦弱又心善的黄色小花瞬间想起了之前那些不愉快的回忆。

它看着被昏迷的人类护在怀里的骷髅怪物,良心和自私正轮流同它讲。

“天呐,那是一个人类吗?我们得告诉他,那个骷髅怪物是一个坏人。”善良的天使flowey说道。

“想什么,不管怎么看,这个像是在保护那个恶人Sans的人类是和他一伙的啊,我们还是赶紧走吧。”邪恶的恶魔flowey说道。

*你成功逃走了。

正当flowey不停纠结的时候,那个人类醒了过来。

这个人类,也就是刚才从凤镜夜的攻击下逃走的Frisk。

*有怪物在偷窥。

在Chara提醒Frisk的时候,少女也讲视线投向了flowey所躲藏的地方。

“!”惊觉自己被发现的flowey也不管自己到底要不要提醒那个人类的问题,它害怕的钻进地底,逃走了。

“它逃走了。”

在这片静悄悄的花海中,少女轻声说道。

「是的,逃走了。」

已经从Sans身上爬起来的Frisk看着这同样陌生的世界,她沉默了一下,一边不停地安抚自己不要害怕,一边查看四周。

「这里是哪里啊?这么奇怪。」站在任然还躺着的Sans身边Chara说道。

Frisk从左侧的口袋里拿出一块怀表,她熟练的摆弄了一下,回答了Chara的问题。

“这里,是Sans先生的世界所衍生出来的世界。”

「平行世界吗?」

Frisk点头。

“嗯。”

「我们来这里干嘛?」Chara无所事事的伸出手,揪了揪那看起来像喇叭花但又不是喇叭花的回音花。

“跟平行世界的Sans先生要一点灵魂力量,帮Sans先生补充灵魂。”

围绕着Sans身边的空地走了一圈,探查到没有什么危险因素的Frisk走回Sans身边。

身上仍旧穿着Frisk的校服外套的Sans还在昏迷中。

少女沉默的看着还没有苏醒迹象的骷髅怪物,她静静地站在一边。

几分钟后,Frisk转过身,她丢下了一句话后,就离开了原地。

“帮忙照看一下……”

*Frisk离开了。

*……

*……

*……

「醒了就别装睡了,垃圾袋。」

Chara一脚狠狠地踢向Sans的侧腰。

“你是什么时候发现的?”

躺在地上因为浑身无力而没能躲开的Sans硬生生体验到了幽灵穿过身体的感觉。

虽然作为骷髅怪物的他,完全感受不到就是了。

「我就在你身边,而且你的视线又那么奇怪,想无视都很难,骷髅Sans。」

Chara没好气的飘在Sans身边,她凶巴巴的对着骷髅怪物说道。

片刻后,逐渐有了些许力气的Sans坐了起来。

他看着四周熟悉的回音花丛,最终将目光投向Frisk离开的方向:“那孩子……”

Chara当然也注意到了Sans所看着的方向。

她也看向了Frisk离开的方向,她说道:

“先让她一个人待一会吧。”

*Frisk仍然没有回来。

“嘿,kid,你确定没事吗?这都已经过去了十分钟了。”Sans的力气已经回复的差不多了,懒散的骷髅怪物从地上爬起来,他看向Frisk离开的方向,那里任然没有少女的踪影。

「让她先静一静就对了,福还是很强的。」

Chara虽然这样说着,但她还是跟着Sans一同走向了Frisk离开的那个方向。

*她睡着了。

走了莫约十分钟,Sans和Chara终于见到了少女的身影。

他们看着躺在回音花海中,搂着一朵金色小花,安静的睡着的少女,

「那朵花哪来的?」

快速飘上前的Chara紧紧的盯着同回音花完全不是一个品种的flowey,她说道。

“flowey?”Sans自然也看清了少女怀中的黄色小花。

「唔……算了吧,既然能够被Frisk安心的抱在怀里,应该没什么伤害。」

本来想上前去叫醒少女的Chara想了想,她从半空中飘下,坐到了Frisk身边。

「喂。我说,垃圾袋,你最好不要耍什么小动作。虽然我不会龙骨炮,也不会重力加注,但是杀掉你,还是很简单的。」

这样说着,Chara慢慢化作金色的光点,消失在了Sans的面前。

她回到了躺在Frisk校服外套口袋上的玩偶里。

“……”被警告了一通的Sans沉默了一下。

他习惯性的将手放进外套口袋,直到他在一左一右的口袋里分别摸到了一个陌生的物品时,他顿了一下。

然后挂着他招牌式笑容的骷髅怪物将那两个物品从口袋里拿了出来。

一个和Chara衣着相似的玩偶,貌似红色的眼睛发出了危险的红光。

同玩偶对视了三秒,Sans默默地将玩偶放回口袋里。

然后他将目光放到了另一个物品上。

这是之前他看到的,貌似可以打电话的手机?

Sans研究了一会这个陌生的手机,然后他轻轻按了一下这个手机右侧的按钮。

手机亮了。

占了一整个屏幕的锁屏壁纸出现在了Sans的眼前。

这张壁纸里,站着三个穿着和Frisk如出一辙的红色外套的人,两女一男。

其中,是Sans认识的,站在中间的Frisk。然后另外一个,也是唯一的一个男性,就是之前攻击他们的,站在Frisk左侧的凤镜夜。

还有一个少女,Sans并不认识。

正当Sans打算划开这个手机的解锁时,Frisk难得的,如同常人一般的音量的声音在这片回音花中响起。

“你在做什么?”

收到信号的回音花们,一朵又一朵的重复了,少女好听的声音。

然而,在场的听众中,除了一直在躺尸一动都不敢动的flowey,作为最主要听众的Sans额头不由冒汗。

他现在觉得,他的处境有点危险。

——————————————————————————————————————————————————————————————————————

作话:现在是在underfell。

嗯,看过Frisk的人设图的大概都看得出来,Frisk很喜欢小花样式的装饰的。

Sans偷窥Frisk的手机的行为,不提倡模仿。

接下来大家可能会看到一个被智能手机毒害的骨头了😂

评论
热度 ( 1 )

© 归隐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