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党,目前是社畜一枚,随时可能会因为工作问题停更新,忙完会恢复更新。
近期码文目标:写完《在修真界直播养徒弟日常》的大纲

[综漫+刀剑乱舞]这真是个悲伤的世界13

  13

  宗三左文字踏进左文字部屋的时候,他看到了某个对着自家姐姐笑的春光明媚的太刀。

  他凉凉的说道:“中午好,三日月殿。”凉的的三日月宗近不由背后一颤,他俏皮的对着江雪左文字眨了眨眼睛,然后对上了宗三左文字美丽的异色瞳孔。

  “嘛,你回来了啊,宗三殿……”三日月宗近顶着宗三左文字的目光,对着宗三左文字露出了一个美得惊心动魄的笑容。

  这可是爷爷我的招牌笑容呢,很少有人(刃)能够抵挡住。

  “……”宗三左文字。

  他将垂落到眼前的粉色长发别到耳边,在刺眼的阳光下,瘦弱的身体凸显在了江雪左文字眼前。

  江雪左文字看着宗三左文字,她不由深思:宗三是不是太瘦了?要不,补补?

  江雪左文字唤到:“宗三。”

  宗三左文字微微抬头,他款款的走来,粉色的衣摆带着院子里的小石块,坚定不移的走到江雪左文字面前。

  江雪左文字伸手握住了宗三左文字的手,她看着那瘦骨嶙峋的手,陷入了迷之自责。

  对比了一下自家妹妹(宗三左文字♀)和眼前的弟弟(宗三左文字♂)的身材,她不由感叹,自家孩子太缺营养科,一定要补回来。

  明明宗三(♀)也是那么瘦弱,但是确是肉嘟嘟的一个。而眼前的这个宗三(♂),瘦的就像一个火柴人一样。

  太瘦了。

  实在是太瘦了。

  被江雪左文字复杂的目光注视的宗三左文字不由一抖,他抽了抽嘴角,小心翼翼的问到:“是出了什么事吗?姐姐。”

  江雪左文字抬手摸了摸宗三左文字的头:“你太瘦了。”

  “……”宗三左文字顿时哭笑不得。

  围观了左文字自家日常的左文字尬聊,三日月宗近依旧挂着他的微笑。

  嘛,有家人在的感觉还真好。

  想着,有脑海里又转了一个弯,他想到了明明是三条的刃,却住在粟田口的今剑;紧接着是小狐丸,现在都还不知道在哪个角落(本丸-2580没有小狐丸,三日月提到的小狐丸来自其他本丸);然后是石切丸,他一直待在数珠丸恒次身边,目的是为了方便有啥情况第一时间告诉他。三日月宗近不由悲从心来:

  这一个两个的都让他一个老人家成了空巢老人。让他自力更生的给自己穿那——么复杂的衣服,没有吃得了就只能饿着,饿狠了就吃点心,点心没了还得顶着大太阳跑去厨房拿吃的,一个不好还会迷路。

  这简直就是虐待老人家嘛!

  三日月有看着虽然在左文字式尬聊,但气氛融洽温馨的两个左文字,他不由有点小嫉妒。

  他也想要这么温暖的对待自己的家人啊!

  *

  “啊?想要留在左文字部屋?”立香抱着刀帐,她惊讶的看着自己请缨想要留下来的三日月宗近。

  三日月氏不是三条的刀剑吗?为什么要来左文字这边啊?

  三日月宗近一本正经的点头:“三条部屋好像被某个不知名的存在纳入了势力范围,之前我和千子殿进去的时候,我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打成了碎刀。到现在我都还不知道千子殿怎么样了,所以现阶段三条部屋暂时不能住。”

  “但是我除了三条部屋,就没有能够去的了,所以我希望审神者大人你能够收留我住几日。”

  审神者有点为难的挠了挠头发,她说道:“其实左文字部屋我也只是暂时住着的,能决定你能不能住下的,只有江雪小姐他们。毕竟他们才是左文字部屋的主人,要不……三日月氏你去问一问江雪小姐。”

  三日月宗近:“我去问过了,她让我来问你。”虽然她拒绝了我,但是她说想要听一听审神者的意思。

  “唔……”立香想了想,然后她合上刀帐:“我们去问一问江雪小姐的意思吧。”

  说完,她拉开了里屋的门,找到了正坐在长廊上和一个脖子上带着佛珠,有些一头漂亮的渐变色长发,微眯着眼睛的,和三日月宗近明显不是一个画风的美人喝茶的江雪左文字。

  江雪左文字微微仰头,就看到了好像有什么事,从里屋里跑过来的审神者。

  “主君,有什么事吗?”她问到。

  立香摆了摆手,她乖乖的坐到了两刃佛刀之间,立香看向这位美丽的客人:“我是新任的审神者立香,你好。”

  俊美的渐变色长发的付丧神半磕着眼睛点头,他潺潺地说道:“是新任的主君吗?我名为数珠丸恒次。在世人的价值观数次改变的漫长时间中,一直在寻找佛道究竟为何物。请多指教,主君。”

  三日月宗近在听到数珠丸恒次快速认主的话时,不由诧异的挑眉。

  咦,这么快就认主了??!

  立香腼腆的笑了笑:“不用这么郑重的,以后也请多指教,数珠丸氏。”

  数珠丸恒次在听到立香对他的敬称时,摆了摆手,优雅的动作在他的气质之下,让人如沐春风:“主君才是,叫我数珠丸就可以了。”

  立香严肃的摇头:“这是一种礼仪,是对任何值得我学习的人的敬称,数珠丸氏。”

  听到这些,数珠丸恒次不由笑了笑,很显然,这么严谨认真知礼的审神者非常得数珠丸恒次的好感。数珠丸恒次对于审神者的第一映像非常好,当然,审神者对数珠丸恒次的第一映像也非常好。

  江雪左文字也不由挂起了微笑,虽然很淡。

  看着其乐融融的两刃一人,三日月宗近有点想咬手指头,他好委屈的说。

  都没有人(刃)搭理他。

  江雪左文字对于数珠丸恒次(♂)的第一映像也非常好,原因无非有三点。

  第一,数珠丸恒次(♂)和数珠丸恒次(♀)身高体型都差不多,所以江雪左文字和数珠丸恒次相处起来不觉得别扭。

  第二,数珠丸恒次(♂)也是佛刀,两刃很有共同语言(尽管教义不同)。

  第三,数珠丸恒次(♂)和江雪左文字聊了一会儿后,江雪左文字觉得数珠丸恒次和她的性向非常契合,他们是天生的友人(俗称知音)。

  “江雪愿意相信主君,那么我也愿意。”数珠丸恒次走之前,留下了这么一句gay里gay气的话。

  三日月宗近:“啊……又来了。”

  

  ……

  ……

  ……


 

*作者有话要说:

*目前已知情报:

☆数珠丸恒次,来自另一个本丸的刀剑,满级五花太刀,天下五剑之一,和江雪是非常要好的友人。所以有时和江雪聊天的时候会显得gay里gay气,其实只是因为他表达的方式有点奇怪而已,索性的是本丸-2580的刃都了解他的本质——实实在在的江雪吹。

☆三日月宗近,争宠小能手(清光光哭晕厕所里:“这本来应该是我的戏份的,都怪XXX”),吃醋小能手,脸皮厚小能手,卖萌小能手,坑鹤小能手。

☆男性(♂),女性(♀)

PS:

☆我早就想吐槽了,游戏里的珠子和三日月他们的画风明显不符。

☆对了,强调一下哟~我只会写我本丸里有的刀剑付丧神们,至于某小孩子杀术(大阪城传说),某两个个除了博多和包丁的大阪城藤四郎,大包平,小龙景光,某五花枪(很快就会有了,联战队了解一下),日向正宗(资金不足不可能达到十万),某刀剑之父,某懒癌,某仓库君,骚速剑,弟弟丸,物吉贞宗之外的打刀和短刀,等等更可能没有戏份之外,其他都会出厂遛一遍。包括大多数本丸里很少出厂很少有台词有戏份的狮子王等刃。

不过如果以后我有的话,我也会写的!

2019年8月10日补充,除了海边的那位和仓库君,貌似都有了。


评论
热度 ( 18 )

© 归隐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