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党,目前是社畜一枚,随时可能会因为工作问题停更新,忙完会恢复更新。
近期码文目标:写完《在修真界直播养徒弟日常》的大纲

[永远的七日之都]我做神器使那些年7

2019-12-20作话:这里有一个ask小栏目,有谁感兴趣,可以在这一章下留言,咱会来一个小番外来回答。(也有可能是小条漫(不过不要对我的画技抱有期望😂

神器使7

  “啪!”

  晏华办公室的门被人毫不怜香惜玉的推开,从东方古街一路奔回中央庭的指挥使在听到幽桐说你在晏华的办公室时,就急匆匆的跑了过来。

  完全没有去看幽桐欲言又止的表情。

  

  “阿月,我恋爱了!!!”

  

  一脸红润的指挥使也秋夜完全知道他将会经历什么,他急切的想要把自己的喜悦传递给这个世界上和自己最亲密的人。

  

  埋在文件堆的晏华抬头,冷酷的眼神被也秋夜满脑子的粉色泡泡阻碍。也正因此,他无知无觉的踏进了宴华的办公室。

  

  然而,被他呼唤的你并没有理他。

  你正在乖乖的看书,完全不想理会自己跑进来找死的也秋夜。

  

  “嗯,阿月你在看什么书啊?那么投入。”有些一头柔顺短发的少年蹲下身,他拿起你放在腿上的另外一本书。

  

  只见男性指挥使看着书的封面,他一字一句的将这书的名字念了出来:“《防止早恋的一百招》?嗯……诶??!”

  

  瞬间,他仿佛明白了什么。

  

  也秋夜只觉得越来越冷越来越冷,尤其是自己的后颈,于是他伸手摸了摸自己的后颈,然后他摸到了一只冰凉的手。

  少年微微抬头,对上了晏华看不出神色的眸子。

  “啊啊啊啊!!!!!!!!”

  

  续古研所维恩的叫声后,晏华又让中央庭新鲜出炉的指挥使发出了惨叫,成功达成双杀,哦不对,还要再加上虽然没叫但是不敢造次的你,一共三杀。

  

  而也秋夜纯属是送人头,免费的那种。

  

  “TNT为什么会这样?”流着海带泪的男性指挥使抱着比你那两本书叠起来还要厚的书,发出了痛苦的呻-吟。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阿月的是关于早恋与否的书,到了他这里,就直接成了马哲?

  

  “你还记得之前晏华把书给你时说的话吗?”不用多花时间,就直接看懂了少年沮丧的脸上想要表达的意思,你斟酌了一会,问他。

  也秋夜诚实的摇头。

  你沉默了一下,继续说:“他说的是:你的三观有待重塑。”

  “那为什么是马哲?”

  你想了想,说的:“那是人生真谛。”

  “就不能是童话吗?多么有内涵,多么有教育意义。”他噘着嘴说道。

  正当你还想说什么的时候,出门倒了一杯咖啡回来的晏华冷声问到:“你们两个在干嘛?”

  你们两个瞬间禁音。

  只不过就一会儿,也秋夜就挪到了你身边,他如同做贼一般,悄悄凑到你的耳边,说道:“阿月,你说宴华是更年期了吗?”

  这句话一落下,你们两个头上瞬间出现了一个标记。

  “……”无辜被牵连的你看着晏华。

  也秋夜说道:“不要生气,晏华爸爸,我的错。”

  宴华抬着咖啡的手一抖:“我没你这么大的儿子。”

  *

  终于,当晏华将你和也秋夜放行的时候,已经晚上九点左右。

  也秋夜如同一只撒欢的狗,挂着嗨皮的表情蹦蹦跳跳跑出了宴华的办公室。

  比他要沉稳不少的你落后了一步,不急不缓的跟在他身后,看着脸上挂着微笑的也秋夜,目光柔和。

  ……嘛,真是个白痴。

  由于你和也秋夜两人都有睡前进行夜跑的好习惯,所以你们并没有急着回到中央庭提供的宿舍,而是抬脚走向了距离中央庭较近的落座与高校学园的森林公园。

  “阿月我跟你说,雯梓她超——厉害的,又漂亮又有担当,像你一样。”走在前面的少年穿着和你样式一样但属男款的制度,在月光洒在他白净的脸上,常年挂着的酒窝也因为提到了那位叫雯梓的女性而露了出来。

  你说道:“能被你这个白痴这么称赞,应该是一个很好的人吧。”

  听着你的话,也秋夜附和的点头,他给了你一个大大的微笑,就如同从前一样,也像现在一样,从未变过。

  

  “不过阿月呐……”也秋夜刷的一下跳到你身边,他伸出手抱住你:

  “我们可是这个世界上最亲密的人,不要什么事都一个人扛着。”接下来的,他不再发言。

  

  你一听,然后抬头,看见可他那双向来都是散漫的眸子里满是认真的神色,然后你也认真地说道:“是的,我是你这个世界上最亲密的人,一定会一直守在你身边的,无论世界毁灭与否。”

  听到你的话。也秋夜还没来得及表达自己滔滔不绝的感动,就被打断了。

  “亲什么啊,也秋夜你个变态快给我离月酱远一点啊啊啊啊!”少年愤怒的声音由远及近,也秋夜只来得及扭头看一眼,他只觉得自己的腰被一股力击中。

  然后,他眼前的场景疯狂倒退。

  

  你看着躺在远处生死不知的也秋夜,冷静的从包里拿出药贴,无视那个突然出现,并且直接袭击了你家这个白痴的人,走向也秋夜。

  “月酱,那种人渣有什么好的,都没你强,还一天到晚想着谈恋爱。”白发的神明少年跟着你走向也秋夜,说完,他还不解气的踢了踢也秋夜的手臂。

  他刚才看到这家伙睁眼睛了。

  “喂别装了,我看到了。”

  “……”

  白发少年瞪眼,他喊道:“也秋夜?诶,别装,你再装你信不信我明天直播的时候揭你老底,你个德国……”

  你伸出手毫不留情的掀起也秋夜的衣服,摸了摸他的腰:“错位了,得去医院。”

  说完,你无视听到你的话而愣神的神明,抱起痛的死活说不出话的也秋夜。

  “让一让,塞拉菲姆。”冰冷的目光让知道自己做错事的神明一顿,他低下头,给你让道。

  “对不起,我,我……医药费我会全付的,到时候不过不解气,你也踢我的腰吧。”

  你无视塞拉菲姆少年,抱着也秋夜一路一路走进了医院。

        神明少年还是不安的跟着你,你在带着跟着你的白发神明带出公园后,冷静的对他劝慰:“我没有生你的气,这里不安全,你先回去休息吧,乖……”

       *

  在也秋夜被推进急诊室的那会,你伸出左手,看着左手手背上的黑色印记,陷入了深思中。

  尽管也秋夜平时非常不靠谱,但是凭着他和你一样的身手,你完全不相信幼神那软绵绵的一脚,会给也秋夜造成这样的伤害。

  毕近如今塞拉菲姆再怎么说是神明,他现在也只是一个普通人而已。

  那么,为什么也秋夜会受伤呢?

  想着,你低头注视着楼道下方的医院大厅。一瞬间,你仿佛看到了楼梯通道下匆忙走过医院挂号台的,中央庭的另一个指挥使——希罗。

  希罗。

  你在心里咀嚼了一下这个名字。

  

  ……

  ……

  ……

作者有话要说:我存稿没了,等我放假我就开始写(狗头)12月23号放假。

女指和男指是世界上最亲密最了解对方的人,不知道有人猜得出他俩的关系吗?

这个世界有两个塞拉菲姆,一男一女哟。

不去德国,本文无cp。

评论 ( 2 )
热度 ( 21 )

© 归隐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