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党,目前是社畜一枚,随时可能会因为工作问题停更新,忙完会恢复更新。
近期码文目标:写完《在修真界直播养徒弟日常》的大纲

【undertale】Lost man...1

鲜血的,

粘稠的,

红色的,

杂乱的

……

谁在奔跑?黑色的身影紧紧跟在你的身后。

你在跑,往前跑。

不停的奔跑,不停的。

黑暗。

黑暗。

黑暗。

「抓到你了!」

「为什么你要跑?你应该……」

应该什么?

听不到,看不到,不知道。

鲜红的,

天蓝的,

金色的,

各式各样的颜色,

然后,

黑色渲染开来。

“呼!!哈……”Frisk猛的从床上坐起,长年磕着的眸子猛的睁开,金色的瞳孔闪烁着别样蓝色的光芒,在从窗外照耀进来的红光中,闪闪发光。

十六七岁的少女不停地喘息。

不过一会,随着窸窣的声音,她缓缓的磕上自己的眸子,在外人看来不知是睡了过去还是醒着。

「又做噩梦了?」

少女不着调的声音在这被红光照亮的房间中响起。

Frisk点头。

「又忘记梦到了什么?」

这时,与Frisk对话的人显出了身影,穿着绿黄条纹衫的少女睁着大大的红色眸子,一脸认真的坐在Frisk身旁。

“猹,我没事。”Frisk轻的如同一阵微风的声音在这静谧的环境中响起。

和Frisk有着一模一样面容的少女抱胸,从不离手的刀倒映出窗外鲜红的景物,不知道的人还以为名为Chara的少女要大开杀戒。

很显然,Frisk也注意到了刀子里倒映出的场景。

被爱称为猹的少女无奈的摊手,然后走到窗子边,红色的眸子看着窗外红色的景物,然后挂着她灿烂的微笑,“刷拉”的拉上了窗帘。

「这一次的审判时间又长又让人感到暴躁。」

房间里又回归了黑暗。

黑的Frisk只能通过Chara身上微微的光亮,才能看清她的轮廓。

至少,这样的黑,比外面笼罩了原本应该绚丽多彩景物的红光让人感到舒适。

*你对我发问。

“这一次,不知道是谁会被审判。”Frisk从衣柜里拿出她的校服,一边换下睡衣,一边套上她熟悉的蓝紫衬衫,一边说道。

她的声音很好听,但却非常的轻,而且也不常开口。

如果是往常的日子,她的声音应该早就已经被早起的鸟儿那叽叽喳喳的声音掩盖,但索性的是,无论她的声音有多轻,Chara仍然能够听到她说什么。

她的声音,该死的好听。

——by  Chara

「只要不是你,其他的随便。」作为灵魂体状态的Chara飘在半空中,跟着穿着红色校服的Frisk走下楼梯。

Chara车经熟路的飘到厨房,不一会儿,顶着一盘土司,手里拿着一杯热腾腾的牛奶出现在了餐厅。

配合着Chara的Frisk早已乖乖的坐在餐桌上,等待半身的到来。

但是当Frisk看到Chara手里的牛奶时,她长年不变的决心脸( -_- )发生了变化。

(;一_一)不要。

你拒绝的表情如此明显。

但是。

*我拒绝了你的拒绝。

最终,这场无声的战斗中,Frisk一脸决心的喝光了牛奶,并对Chara举起了拇指。

-_- b

「好了,福,现在我能只要等到审判结束的钟声响起,我们就可以去那无聊的学校继续上课了。」

……

……

整整过去了一个小时,挂钟上的分针穿过时针后,Frisk看着窗外透露进大厅里越来越强的红光时,微微皱眉。

(-”_“-)ゞ

*你想要出去看看。

「福,你要干什么?!」躺在自己的布偶身体里的Chara看着站起来走向门口的Frisk,她大声的问到。

*你告诉我你想要出去看看。

*但我拒绝了你,并告诉你那太危险了。

「你要知道,现在还是云町的审判时间,在外面逗留的话,被审判者看到,是会被视为妨碍审判做处理的。」

Chara从Frisk亲手为她缝制的布偶里出来,并严肃的对着三杠表情的Frisk说道。

「福,我们先回房间里休息吧。」

少女无奈的飘在Frisk身边。

*我对你使用了安抚。

最终,Frisk套上她那件红色校服外套,有上楼梯。

打算回到自己的房间等待审判时间结束。

……

……

……

只不过……

当Frisk拉开门,踏进她的房间的时候,她看着那有些温馨的橙色光芒的长廊。

惊讶的睁大了她漂亮的金色眸子。

*我们疑惑的看着这陌生的长廊。

“嘿,你的脸色看起来不太好。”

长廊的尽头,一道带着类似于玩笑话语的声音,传了过来。在这空旷的长廊里,一遍又一遍的重复。

Frisk带着她一成不变的表情(-_-)

毫不犹豫的转身,拉开了那自动合上的门,打算走出这陌生的长廊,回到自己的房子。

“heh,转过身来,孩子。”这道声音,充满了压迫。

*但你拒绝了他。

Frisk并没有理会他,走出了长廊。

“……”

在看到那灰白的陌生场景后,Frisk又退回了长廊,这一次,她终于将目光投注到了那个不知何时站在她身后的身影。

——一个穿着蓝色帽衫,比Frisk矮些许的骷髅。

——————————————————————————————————————————————
作话:请给我一些评论!靠爱发电!

评论 ( 1 )
热度 ( 8 )

© 归隐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