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党,目前是社畜一枚,随时可能会因为工作问题停更新,忙完会恢复更新。
近期码文目标:写完《在修真界直播养徒弟日常》的大纲

[永远的七日之都]我做神器使那些年5

神器使5


  作为黄金伞集团的大老板,知名财阀的丽大小姐,丽在茶杯即将奔入地面的时候,将杯子拉回了怀里。

  “……”

  沉默,一瞬间让这间办公室的时速变得极其缓慢。

  也秋月端起桌上属于她的那杯红茶:“中央庭的诚意,就在这里。”

  丽放下茶杯,她原本漫不经心的表情瞬间严肃了起来。


  原本她以为来和她商谈的,会是中央庭那位新来的指挥使也秋夜,甚至做好了讹他一笔的打算。

  但没想到来的会是新人指挥使的首席神器使。不过,现在首席神器使说她是中央庭的第三位指挥使。


  那么……

  “奥莱斯,去外面看着,不做任何人进来。”丽对着守在她身边的大块头机器人说道。


  “喀。”明白。


  奥莱斯离开后,你也对着愣愣的看着她的安说道:“安,你也去外面守着,谁也不要让他进来。”


  大脑一片混乱的安也走了出去。


  一时,这间办公室里就只剩下你和丽。


  只见大小姐突然从沙发上站起来,气汹汹的拍桌子:“你应该庆幸,我选的这间办公室隔音等类防范措施做得好,不然到时候,你这个隐藏身份的做法,足以让交界都市的各个拥有神器使的势力将你抢走,当成幻力输出仪(充电宝)。”


  丽说的确实没错。

  交界都市的各个势力可以忍受中央庭拥有两个指挥使,毕竟两位指挥使年龄相差较大。中央庭可以对外解释,一位年轻的指挥使的存在,是中央庭为了延续而出现的。


  但是若中央庭出现了第三位指挥使,而且这位和新人指挥使一样年轻。那么交界都市的各个势力绝对不会让未来将因为拥有两位指挥使而势力璀璨的中央庭一家独大,他们绝对会联合起来,逼迫中央庭交出其中一位新人指挥使。


  因而,这也是为什么你会成为指挥使也秋夜的首席神器使的原因之一。


  另外一个更重要更主要的原因,现在还不是该说的时候。


  面对丽的指责,你面色淡然:“所以这就是中央庭的诚意。”


  “我的目的只有一个,实现那个白痴的愿望。他想要拯救这个世界,那么我也会尽自己所能拯救这个世界。”你抬起脚翘了个二郎腿。


  不待丽说话,你接着说道:“我看得出来,你是真心实意的想要拯救这个世界,但是想要打动你,让你和我们合作,也只有把中央庭这个最重要的秘密放在你的心中,才能最好最快的拉拢你。”


  丽坐回沙发上,她说:“你就不怕我把这事公布出去吗?”


  你对着她微微一笑,“如果你真的会公布,又或者是想要把这个秘密卖出去,刚才你就不会让你身边的那位神器使出去,更不会在这里提醒我了。”


  黄金般闪耀的女子深吸一口气,她双手抱胸:“我确实不屑于将这暴露出去,但是你可要知道,我知道了,我会为你们守住这个秘密。但不代表其他的人,会察觉不到。”


  你闭上眼,然后睁开,直直的看向她金色的眸子。

  “本来就没想过瞒得了多久,我很清楚,只要是秘密,总有出现在阳光下的一天。”你的最后一句,声音小的连你都听不到“更何况,我也待……”

  

  守在外面的安和奥莱斯不知道站了几个小时,终于,提着一把黄金伞的你走了出来。


  安立马赢了上去,她小心翼翼的问到:“谈完了吗?没有事吧?”

  你点头:“已经差不多了,那么我们去逛一逛中央城区吧。”


  少女神器使迷茫的看着你的背影。

  不是说好的,要把我这个叛徒压进中央庭的大牢的吗?为什么现在要去逛街啊?


         *


  某间服装店里,刚从黄金伞大小姐手里过得一张卡的你财大气粗的拿起一件连衣裙,递到安的手里:“怎么样,这件好看吗?”


  魂不守舍的安胡乱点头,粗略看了一眼手里的连衣裙,她说:“好看。”


  “那去试试看吧。”


  在听到这么一句话的时候,安已经被你推进了更衣室。


  “……”安。

  现在,这是什么情况??


  等到安默默地关上你塞给她的衣服走出更衣室的时候,她看到了一个围在你身边不停叫你“daling”的白发少年。


  “……也秋月小姐。”安眨了眨眼睛。

  安的声音让沉浸在遇到自家daling的白发少年将放在你身上的目光转移到了她身上,只见这位名叫维恩的甜美系少年嘟嘴:“daling,她是谁啊?”


  你说道:“她是安,是中央庭的神器使,现在是我的搭档。”

  “那为什么她穿的那么漂亮,而且还和,还和daling你在服装店。”维恩少年将自己挂在你身上,他一脸委屈的表情仿佛你做了什么十恶不赦的事。


  你挑衣服的眼光虽然没有也秋夜高,但还是在一般审美的水平线以上。当然,还有一个原因是安的身材可以撑住你给她挑的那件连衣裙,因而现在的安是一个漂亮的小公举。


  你对着安点了点头,表示她穿的很好看后。便对着挂在你身上的维恩说道:“正好遇到你,也省下了抽空约你出来的时间。”

  维恩少年眨了眨眼睛,然后他瞬间松手,站在你面前微微弯腰:“那个daling啊,今天你没有见到维恩,那下一次再单独约维恩出来吧。”


  完全不想daling在和别人有约的时候一起玩?嗯,维恩只想着和daling单独在一块!


  说完少年挂着恋恋不舍的表情,就想要溜走。


  不过。

  “飒,伞剑。”


  你平平淡淡的声音在维恩身后相似,然后维恩只觉得背后有一阵风吹过,他就被你一伞给揪了回来。

  “……”维恩讨好的眨了眨眼睛。


  他不太明白为什么直觉告诉他他很有可能被你揍一顿,不过能不被打就要不被打才行。

  毕竟前几天他才因为逃课被你打成猪头,对此,他还被他在学校的同学亚修笑话了好一顿。


  虽然他现在不知道为什么他觉得他很可能被你揍一顿。


  但是,认错做没错。


  !!!


  哦,想起来了。

  ——现在还是上课时间QAQ。


  “da……daling,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QAQ。”


  安:“那个,也秋月小姐,他……”

  “安,你先回去跟宴华报告中央城区的任务已经处理好了。”


  “我现在还有点事。”

  “好,好的。”安说道。


  等到安提着衣服和你们告别的时候,

  安忍不住回头去看,烈日下的白发少年跟在你身边,从背影看仿佛经历了什么可怕的事一样。


  但经管如此,少年那紧紧抓着你的衣服的手,让你显得那么重要。

  其中最主要的大概是,少年露出来的那只金色的眼睛中,清晰的倒映出来的是你的影子吧。

  

  安转过身,静静地注视前方来来往往的人群。

  二人群中,屹立着黑色身影。

  这一次,绝对不会背叛的……绝对不会!

  这样想着的少女,抬着脚步走向那黑色身影。

  

  ……

  ……

  ……

  


作者有话要说:

男指:诶,阿娜达又是什么鬼啊?!!!!为什么我没有出场??我还是男主角吗?(QAQ)

维恩可能已经崩了吧,管他呢。

我觉得高校学园区应该是算是好几个高校聚在一起的教育园区,所以很有可能高校学园那边的神器使们在的学校大多都不是同一个。

在女指看来,管教维恩的话,就是一次不听打一次。现在的维恩,可是一个热爱学习天天向上,有些正常(亚修:?)盆友的好学生了。

虽然有时候会逃课,会吸引一些有些奇怪爱好的人,不过在遇到女指后,已经好很多了。(因为女指比他更有吸引力)

安也很可爱~


评论 ( 3 )
热度 ( 19 )

© 归隐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