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党,目前是社畜一枚,随时可能会因为工作问题停更新,忙完会恢复更新。
近期码文目标:写完《在修真界直播养徒弟日常》的大纲

[永远的七日之都]我做神器使那些年6

神器使6

  “daling,我们要去哪啊?”跟在你身边的白发少年提着他从不离身的箱子,他问道。

  你带着他穿过了来来往往的人群,如同逆流而上的鱼儿,毫不停歇的带着他走向了你的目的地。

  位于高校学园的古研究所。

  “雷切尔。”你带着维恩走向了这所实验室里那目标极大的白袍人。

  你看着那趴在座子上不知死活与否的家伙,果断抬脚。

  “诶等等也秋月,你怎么能那么暴力呢?作为女孩子可是要淑女一点的啊!!”原本躺尸的白袍人瞬间满血复活,他刷的站起来,对着你露出了一个堪称变态的表情。

  然后他看到了你身边的维恩。

  你通过他脸上带着的屏幕,看到了那两个爱心,然后凉凉的问到:“我拜托你做的东西做好了吗?”

  在你遇到了维恩,并且将人从一个变态猥琐男手里捞出来后,你便找到了经由宴华友情提供的雷切尔,并拜托他做了一件东西。

  而现在,你正巧遇到维恩,所以就顺带来看一看那东西做好了没有,也想让维恩少年在场试一试感觉如何,也方便提建议进行修改。

  雷切尔在你的话音落下后,他笑眯眯的看了一眼维恩,“等一等,我去拿来试试。”说着,他在维恩警惕的小眼神下,转身回到他那乱的一批的实验台。

  片刻后,他拿来了一个普通的黑框金丝眼镜,雷切尔将手里的眼睛递给维恩:“来试试看,我这个实验品的质感,如果不行的话,我还要再花点时间调一调。”

  他手里的眼镜,是你特意找到雷切尔并拜托他做的,用来限制维恩的眼睛,帮助维恩控制眼睛的小物件。

  “你竟然管她叫小物件?”当时得到你关于眼镜的设想方案的雷切尔恨不得掐死你。

  当时他抱着你递给他的黑核,“天,你把这东西叫玩具,是你疯了还是宴华疯了,竟然陪着你胡闹,不过……嘿嘿嘿……”他脸上的屏幕眯着眼。

  “我喜欢。”

  说着,雷切尔欢欢喜喜的跑到实验室台,不在理会你。

  没错,被递到维恩手里的眼镜,其中有一部分是差点毁灭这个世界的前身——黑核。

  维恩在你的受意下,带上了那个特意为他做的眼镜。

  一旁的雷切尔手里拿着手帐,他小心翼翼的问:“怎么样?”

  维恩说道:“有点重。”

  “正常。我当年刚带上我这眼镜的时候也觉得有点重。”

  维恩看了一眼雷切尔脸上的屏幕,他:“……”

  可你脸上的那个已经不能被称之为眼镜了吧!!

  “嗯,除了这个以外,最大的变化是眼前多了一个框而已。”少年天真烂漫的声音在古研所响起。

  雷切尔呼的松了一口气,紧接着他开心的跳了起来:“耶!这么看来,实验成功了呀,好的,我用那东西可以做更多的东西了!!”

  雷切尔之所以会那么爽快帮你做这个东西,不仅是因为他可以更加贴切的研究黑核,更多的原因也是你许诺如果成功,就把那个黑核送给他。

  毕竟黑核这东西,你房间里有一大堆。

  当然,这还是不要告诉宴华他们的好。

  你在维恩迷茫又期待的小眼神下,跟雷切尔要了一个古研究所房间的钥匙,并带着他走向那个房间。

  维恩坐在古研所某个房间的白色床铺上,他的双脚在床边荡来荡去。

  你看了一眼少年白净的脸,突然觉得待会你要做的是可能会把他的脸弄花,于是你对维恩说道:“你先去洗个澡,待会我们就开始吧。”

  维恩听完你的话后,脸突然红的可以滴出血,他磕磕绊绊地说道:“那个,daling,开始什么……啊?”

  “时间不多,我们要在天黑前赶回去。”然而冷酷无情的你并没有回答他的话,而是低头摆弄着你的背包。

  于是,维恩磨磨蹭蹭的走进了浴室。

  虽然,你也不是很明白为什么古研所的实验室里会有浴室这个东西。不过并不妨碍你接下来要办的事。

  在维恩洗澡的那会,你拨通了你的终端里某个几乎要落灰的电话:“塞拉菲姆,接下来怎么办?”

  终端里投影出来的白发少年不满的坐在椅子上,他手里拿着鱼食:“把他锁在箱子里的眼睛拿出来,然后用你存着的也秋夜那个变态的幻力一边修补一边把眼睛慢慢安回去就行了。哦对了,会超痛的,记得给他打一点麻药,图个心里安慰。”

  一口气说完,名叫塞拉菲姆的少年脸上挂着愠怒:“你打电话给我竟然是为了别的男人,你个人渣!哼。”

  之后,他果断挂掉了电话。

  你:“……”

  这是什么糟糕的神明,一个男孩子还这么撒娇,完全萌不起来啊。

  不过没办法,自己摊上的神明,死了也要负责到底。

  你不再管那头挂掉电话后就滚在床上哀嚎自己怎么惨怎么办的神明,而是将目光放在了维恩的箱子上。

  你用生命演绎了作死的最高境界。

  当维恩少年裹着浴巾挪出来的时候,你已经把那颗不安分的东西安排的妥妥帖帖。

  “躺着。”你说着,走向撑衣架,脱掉了自己的外套。

  乖乖躺在床上的维恩红着脸,他小声问:“你不去洗澡吗?”

  你穿上雷切尔那宽大的白色衣袍,回头看了一眼红着脸的白发少年,这时,你才恍然对方和你根本不在一个频道上。

  不过你也不打算多解释,你恶趣味的说道:“等做完了这后再洗。”

  说着,你正声说道:“到时候如果痛的话,要叫出来…明白吗?”

  然后,你走向了还在思索为什么会痛的维恩。

  

  “啊啊啊啊!!!!!!”

  维恩惊天动地的惨叫让再一次趴在桌子上休息的雷切尔爬了一起,他迷茫的看向四周:“怎么啦怎么了,是黑门出现了还是晏华来了?”

  很显然是后者。

  镜头转向雷切尔提供的实验室房间,某个衣着整齐的白发少年跪坐在床上,脸色苍白,某个作为大家长的中央庭领导人之一手里揣着枪,挡在了你和维恩之间。

  惨叫的主人维恩捂着自己的左眼,他的鼻梁上架着之前雷切尔给他的眼镜。

  他哭丧着脸,仿佛你已经是一个死人了。

  虽然也差不多就是了。

  晏华提着你命运的后勃颈,常年严肃的脸上满是愠色:“你这是想干嘛?造反?!”说着,他怒极反笑。

  唯二可以拯救你的安托涅瓦还在外地出差,而另一个指挥使也秋夜还在赶来的路上。

  你无辜的看着晏华:“我什么都没做。”

  晏华:“什么都没做?你手里的黄金伞哪来的?”

  “你监视我?”你突然抬头看着晏华:“你在犯罪你知道吗?”

  “这是也秋夜的意思。”晏华说道。

  你:“那个人渣。”

  “他是你哥。”

  “那是个白痴。”你满不在意。

  晏华一哽,他伸出手取下了你脖子上挂着的项链:“你还没成年。”

  你:“你精致的大脑是进水了吗?”

  

  将你一路提回中央庭的晏华成了整个高校学园和中央庭最美的一道风景。

  途中遇到了晏华的友人,圣星教会的不靠谱神官赛斯,当时他看了看你,又看了看晏华,他捂着脸,用一种“吾家有儿初成长”的表情对宴华说:“你终于下手了吗?”

  回应赛斯的是烟花的1.2s警告。

  在中央庭的时候,你们又遇到了回中央庭拿资料的老腊肉希罗。只见年老色衰的老腊肉惊讶的看着晏华和你,他还没来得及开口,晏华就提着你快速走进电梯里。

        被无视的希罗:我草莓糖还没送出去呢……

  很明显,他现在没有心情和希罗扯皮。

  一路上路过了抱着文件的幽桐,你只来得及和自家助理对视一眼,然后就被晏华摁在了他办公室的沙发上。

  你手里捧着一杯茶,说:“今天怎么了?更年期到了,那么暴躁?”

  晏华坐在他的办公室上,继续批文件。

  你看了一眼他,然后无畏的起身。

  ——1.2s警告。

  然后你又乖乖坐下。

  “把这些书都看了,等我忙完要考试。”晏华从抽屉里丢了两本书在你桌子上。

  你瞟了一眼那两本书,表情瞬间古怪了起来。

  《论男女两性的差别》《防止早恋一百招》

  好家伙,晏华你平时都在看什么??

  你思索了一会,对着晏华说道:

  “你不用担心我早恋的,我永远也不可能去谈恋爱,因为那是不被允许的。”

  

  ……

  ……

  ……

作者有话要说:

也秋夜:我原先怀疑你要开车,但是结果告诉我,你真的是凭实力单身。

女指:你不也一样。

老父亲烟花:你(看向女指)给我好好看书,别想一些有的没的。

评论 ( 3 )
热度 ( 3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归隐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