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党,目前是社畜一枚,随时可能会因为工作问题停更新,忙完会恢复更新。
近期码文目标:写完《在修真界直播养徒弟日常》的大纲

自我介绍

  提示:1、码的所有文主角大多都不是代入向的也不是梦女向的,而是新建一个角色融入进去,看同人文都懂得吧?最好不要代课自己,你代课觉得不满意也别来找我,来找我我也不会理会。

  2、tag的事不太会打,加tag是因为这篇文里有他们,我在等那篇文的反馈效果。我主要是码字而不是研究tag的大师。毕竟tag这玩意主观意识太强,不加角色单人会被说(你有这个角色你为啥不打,你是代的为啥要加,问题那不是代的啊喂),加了也会被说(代的别加,你这个打错了我看着好不爽很雷),我就……很头秃的,我发老福特的文都是为爱发电和留档记录,不是专门做研究也不是专门玩老福特,有问题提醒了我我也会修正以及记住下次避雷。

  3、关于彩蛋,之所以会有彩蛋也只是想看大家对我的文的反馈效果(毕竟没有正常的评论很难有动力),之所以彩蛋的解锁为什么不单一选择粮票,那是考虑有些读者没有粮票所以才这么设置的,也很感谢大家的支持。

  4、如果出现正义比较大的内容,我会选择沉默那种内容,删档。

  5、自我介绍

  此人当过公主、养过女儿、是个转校生。

现在主职审神者、御主、小画家、旅行者、开拓者。

混的圈目前有:

  永远的七日之都、ES偶像梦幻祭、FGO、刀剑乱舞、UT、罗小黑、魔女之家、鬼灭、狱都事变、IB、时空中的绘旅人、小野犬、月光蟑螂、花子君、山之境界幸存者、火影、海贼、弹丸论破、明日方舟、小圆脸、魔伊、底特律、狂父、狂月、岚少、逍遥散人、我是大哥大、惊悚乐园、光遇、从前有座灵剑山、狼人村之谜、原神、细胞神曲COE、被虐待诺尔、星露谷物语、海市蜃楼之馆、星铁以及其它。

评论 ( 4 )
热度 ( 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归隐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