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党,目前是社畜一枚,随时可能会因为工作问题停更新,忙完会恢复更新。
近期码文目标:写完《在修真界直播养徒弟日常》的大纲

【原神】我两个号番外:死而无憾了!

  番外:新的黑历史已经来了!

  推荐从第一章开始看。

  传送门:我和我的两个号穿越了 

  

——————————

  

  “对对对,就这个姿势,笑一个笑一个!”我手里拿着留影机,对着站在无郁稠林里的小号挥手,一边自信的给她拍照,一边找适合的角度。

  

  连拍了好几十来张照片后,我的荧酱走过来,她接过我手里那些那把她拍的又矮又黑的照片时,打了六个点。

  

  “……”

  欲言又止的看着我,她又犹豫的看着手里的照片。

  

  终于,她长叹一口气,突然,她仿佛想起了我们一直都遗忘的事:“想先生,我们是不是还没去须弥城?”

  

  我一愣,对哦!来了须弥那么久,我们一直都没去过须弥城。

  

  咳这不是本来要去的嘛,结果半路上遇到了一个叫拉娜的女孩子,我的荧酱就跟着兰那罗们一块去须弥的野外冒险去了。

  

  等我们救完半个须弥,我和我的亲亲小号就在这须弥的山水里玩了起来。

  

  毕竟我都决定要从小黑屋里出来旅行了,当然不能光说不做,所以我就跟我的荧酱开始了快乐的摆烂生活。

  

  因为我的备用身体做好了,荧酱也就没有那种必须赚原石给我用的必要了,再加上我们又不需要吃饭,我们的资金用来供派蒙一个吃饭就够了。所以我跟荧酱,还有同样看不到我的派蒙,我们三就在须弥游山玩水了。

  

  要不是荧酱突然跟我说我们还没去过须弥城,我都忘了还有这回事。

  

  “是哦,咱们来了那么久,奥摩斯港和沙漠都去了,结果须弥城一次都没去过。”

  这么说着,我就开始想了想须弥的行程。

  说实话,以我的了解,须弥城肯定有个大事等着我们去处理。而且之前在稻妻的时候,八重神子就透露了一点小吉祥草王的事,而到了须弥,我们又遇到了道成林的提纳里他们,不过他们也对须弥的草神不太熟悉。

  本来要去须弥城看看的,这不,我们半路被一个叫拉娜的女孩子捞过去搞了个森林书嘛。

  

  既然想到了,那么我们肯定是决定要去须弥城的。

  哦对了,我都忘记说了,戴因斯雷布现在好像还在尘歌壶里躺着,他从上次被我的荧打晕后,现在还是戴因斯雷布.exe未响应的状态。

  我突然就有点忧心起来了,话说戴因斯雷布还躺在尘歌壶里,要是我的荧一命通关了须弥的主线剧情,等简章来了,该咋办?

  

  这么想着,我赶紧跟我的荧酱说了一声,麻溜的混到了尘歌壶里。

  果然,那个还在躺一楼客房里的大金毛还在。

  

  “夭寿了!这家伙还没醒。”

  我都在cos呐喊了。

  

  头秃了起来,这么想着,我赶紧靠过去拍了拍对方的脸。戴因斯雷布再不醒来去过他的剧情,我真的担心下一秒天理就跑过来了。

  

  “醒醒,喂。”毫不怜香惜玉的把对方的脸拍红了。

  

  睡美人的金发很符合我的XP是没错,不然我的两个号也不会是金闪闪的,但是我一个男生只喜欢女孩子好不好,这家伙一个大老爷们是勾引不到我的。

  就算要找,也得找我好友那样的妹子才行。

  

  在尘歌壶待机了至少个把月的睡美人梦呓了一声,被人从无限的梦境唤醒后,他立刻弹坐起来,一边喘着气一边伸手捂着自己的脸。

  

  我站在一边,手拍也不是收也不是。

  

  “可算醒了。”双手叉腰,我穿着简单的白色体桖,因为须弥炙热的天气,头上的小卷发被我难得扎了起来。

  金色的眸子清晰的倒映出了从噩梦中被唤醒的末光之剑,我在对方抬起头来呆呆的望着我时,有点愣住了。

  

  “你……”

  他好像在跟我说话诶。

  

  “我?”我眨眼。

  

  “你可以,从我身上下去吗?很重。”他这样说完,就低着头不看我了。

  

  我:“……”

  

  他还真的看到我了!!!

  

  那岂不是我坐在他身上一边抠脚一边拍他脸的画面都被看到了???!啊啊啊啊等一等等一等,我得冷静下来,他刚醒不可能看到的,嗯,他不可能看到的。

  

  我好歹也是个神明不是?是吧是吧,我可是一个优雅帅气又可靠的神明。

  

  我在他呆滞的目光下,非常之装逼的漂坐在半空,“你竟然能看到我?”

  戴因斯雷布欲言又止,看我的眼神明晃晃的告诉了我,他不是个瞎子。

  

  我被他看的尴尬,随后吐了一口气,“你知道这里是哪里吗?”

  身上被大号空给换了一身我临时做的长袖长裤的戴因斯雷布捂着头看着四周,迷茫的摇头。

  我噙着笑,“这里是天堂哦。”

  

  “而我,是阎王爷。”

  

  “……”槽点太多以至于戴因斯雷布说不出话来。

  

  虽然他不知道这个少年口中的天堂是什么,阎王爷又是什么,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他还活着。

  如果记忆没出错的话,自己是被旅行者带进来的。而且在他被打晕前,他好像是撞倒了一个小孩子。

  而且没弄错的话,眼前这个少年,就是被他撞倒的那个小孩子。

  

  “这里是荧的家吧。”靠谱的成年谜语人这样打断了我的话。

  

  我嘟着嘴,一脸感叹,“是的,这里是尘歌壶。”

  “尘歌壶?”

  “是的,仙家手段制作出来的一方小天地。对了,你是不是有事要办……”我刚说到这里,熟悉的屏幕就弹了出来。

  里面是我的荧酱在过一个叫花神诞祭的日子,同时,她快速的破解了那个无休止的梦境后。

  跟叫做纳西妲的小女孩见面了。

  

  我看到了那个屏幕,戴因斯雷布肯定也见到了,不仅如此,他还看到了屏幕里的画面。

  我看他的惊讶的样子,随后从半空中落到床上,“你也看得到这个?”

  他迟疑的点头。

  

  “……”

  

  我:我还以为这玩意就我一个人能看得到呢,结果是个人都看到吗?

  而且戴因斯雷布这家伙看我的眼神是不是开始变奇怪了。

  

  “事先声明,我不是变态。”我干巴巴的这么说玩,就决定好了,坚决不能把戴因斯雷布就这么放出去。至少不能让他把我随时能看到小号的一举一动的事都说出去。

  

  真的想着,我的荧已经动身去了沙漠,在她在沙漠里跟叫做赛诺还有艾尔海森等几个人在遗迹里看了一段关于大慈树王的事后,我不由皱眉看着记录里那跟岩层巨渊的黑泥差不多的「禁忌知识」。

  这玩意怎么一股克味?

  

  而且,我的荧酱在之前须弥城里跟小草神纳西妲一块梦中的本格推理,然后又在禅那园一块同生共死后,她似乎又在想着一些我不清楚的事。

  我的大小号都有自己的想法,这一点我都是很赞成的。毕竟没有秘密的话,那怎么能算作一个人类呢?

  

  这么做着,他们就快马加鞭的进行了一套由名为艾尔海森的人提供的营救小草神的作战方案。

  我:“6。”

  

  说起来,我跟小草神虽然职能不一样,倒是她跟我的姐姐职能都是梦相关的呢。

  

  不过我的样子不太好被七神看到,不然我还挺想跟那个孩子认识认识的。

  我跟戴因斯雷布搞了个确保这家伙不会瞎说话的誓约,我就扔了个洞天令牌给他,他就匆匆离开了,所以现在戴因斯雷布这人去哪了我也不清楚。

  

  作为吃瓜群众,我看着她们周密的计划,在看着那个cos小草神的小男孩时,我真的没忍住笑出了声。

  虽然cos不喷颜,但是我真的有被创到。

  

  尤其是对比了小草神的模样后哈哈哈哈哈。

  

  于是前面我有多高兴,后面在我看到被关在净善宫的结界里的娇小神明时,我就笑不出声了。

  而且在接触到孩童般的神明的梦,在感受到女孩梦中的梦幻和现实时,我和同样感知到了小草神的梦的荧酱,没有说话了。

  

  “……”

  我腾的站起来,越过我的重重的阻碍,直接走进了之前无法进入的净善宫,一眼就见到了那个被引诱的自己来探查神明是否被解救的罪魁祸首。

  教令院的大贤者。

  

  我拿出被我用着怪顺手的阿莫斯弓,梦幻璀璨的色彩在聚集,金色的眸子定定的注视着僭越神明的人类。

  “大贤者,我等你好久了。”名为赛诺的风纪官出现,打断了我的读条。

  

  我立刻回神,皱着眉收起武器,愣愣的看着我的手。开启思考了起来,我本人有那么大的戾气吗?竟然因为一点人类的僭越而想要亲手杀了对方?

  

  不过的说一句,大贤者这个家伙目前在我这里荣登了最讨人厌榜单第一名。

  转过身不再理会正在修理大贤者阿扎尔的赛诺,我一步一步走向中央沉睡的小草神。

  在她迷迷糊糊的被我的荧酱叫醒的时候,她被放了下来。

  

  孩童般的小吉祥草王脚踏实地的站在地面上,她奇怪的扭头看向四周,但是除了正在押送大贤者的赛诺,她谁都没看到。

  因此她也不知道,我就站在旁边,同时我正调动着屏幕开始做一些待会让我的荧扔给教令院那些罪人的小东西。

  

  等到我的荧赶过来的时候,纳西妲在我的荧的介绍下,进行了一场提纳里式的自我介绍。

  不过纳西妲和提纳里不一样,她煞有其事的望向我的位置:“你好,想,虽然我看不到你,但是我知道,你一定是一位和被烧焦了的蕈兽一样温和的存在。”

  

  我:这是什么奇妙的比喻吗?

  然后,我突然想起来了小草神之前在梦境里安慰我的小号的话,“如果你感觉不舒服的话,你可以去厕所。”

  

  “……”我顿了顿,伸手摸了摸她的小脑袋。

  

  成吧,这孩子怪有个性的。

  

  纳西妲似乎感知到了我的动作,她伸手摸了摸自己的头,翠绿的眸子坦然的看着我。随后这位小小的智慧之神笑了笑,“多摸一摸也可以哦。”

  

  我觉得我的血槽空了!

  

  母上大人,我遇到天使了!哇这么可爱的孩子我会忍不住抓回家的!

  不行不行,我的忍住,我不能知法犯法。

  我不刑我不刑。

  而且我的荧酱已经在盯着我看了,感觉下一秒她就会鼓着脸转身生气的离开。

  

  我立刻心虚的收回手,跑到我的荧酱那边,开始疯狂吹彩虹屁。

  例如,荧酱你那么可爱,我肯定最喜欢你啦,就连空酱都得往后排。

  你看看,女孩子生气了就不好看了,多笑一笑嘛。

  

  总之要平衡的对待家里的两个小孩子,手心手背都是肉,偏了一个心疼的都是我。不能光夸我的荧酱一个,不然我那个叛逆的大号一来,痛苦的还是我。

  

  就这样,我们跟着纳西妲一块去了一个实验室那边,我看着正驾驶着高达的散兵。

  就是那个在稻妻跟我的荧一块揍女士,后来失踪的散兵。

  

  “高达!他有高达!”我双眼放光的留在现场,激动的看着男人的浪漫。

  哇——

  

  我也想要高达!我也想要机甲。

  

  可惜我在家那边体质不达标,直接就跟培训班里的高达驾驶无缘了。这么想着,我就想起了我家那些小小的清洁机器人,对比了一下块头巨大的紫色高达。

  四舍五入一下,我也是有高达的人,绝对不能摆出这样一副没见过世面的模样。

  

  也许是我凑的太近,也许是我看的太投入了。

  在散兵被纳西妲猛虎掏心掏了散兵不知道打哪来的雷神之心后,他的高达抖了抖,于是这人跟着他的高达一块往下掉了。

  按平常来讲他掉就掉吧,摔的人也不是我。

  

  但是!!

  我抬头看着理我越来越近的少年人偶,整个人都麻了。

  

  “……”

  救命啊,我要被砸死了!

  

  下一秒,我的荧扑了过来,她伸手抓住了往下掉的愚人众,还一脚将吸引我注意力的高达踢碎了。

  坐在地上,劫后余生的我看着碎成渣的高达,心在滴血。

  

  那么大一个高达,bang的一声,无了。

  

  金发的少女手里捞着散兵,另一只手着握着黑剑,在烟雾散去后,她背对着我转过身来。

  我看着此时此刻我们的构图,我赶忙伸手制止了她靠近我想要给我检查有没有受伤的动作。

  

  “荧酱,快说那句台词!你知道的,就那句月球名场景。”

  

  我的荧酱:“OXO”

  

  少女微微叹了一口气,配合着我的演出,她站直,低着头后又抬起来,一脸认真:“试问,你就是我的御主吗?”

  

  虽然我的荧酱不是坂本■绫的声音,也不是骑士王,但是她好帅诶!

  

  “这辈子死而无憾了。”我这样高兴捂着胸口总结,直到一双眼睛注视着我,我才从高兴的情绪中回过神来。

  然后对上了小草神的视线。

  

  我有一种很不好的预感。

  

  下一秒,这个预感就成真了。

  

  “没想到,想先生竟然是这样一位很有个性的人。”小小的智慧之神委婉的点评了我刚才让荧酱说的话。

  

  “!!”

  

  这回真的死而无憾了!让我死吧救命!

  

————————

  作话:番外篇来哩。

  月球名场景get√

  高达是浪漫啊!

评论 ( 2 )
热度 ( 29 )

© 归隐人 | Powered by LOFTER